木四公子

一个喜欢写文的废柴。
专注搞历史的社恐。
不定期开坑,随缘更新。

完结篇:岁岁有敬亭

 “吃饺子咯!”刘昊然端着一盘饺子放到餐桌上,白敬亭看着一个个圆滚滚的饺子,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今年这年夜饭吃的着实有些寂寞,他们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去同家人团圆,只好在这里过年。

  “还有呢?”白敬亭拿着筷子,眨着眼看向刘昊然。刘昊然失笑,刮了刮他的鼻子,“小馋猫,厨房里还有糖醋里脊,酸菜鱼,麻婆豆腐呢!”

  “那我帮你端吧!”还没等刘昊然说什么,他便起身去了厨房。刘昊然笑着摇了摇头,这傻白要干什么,自己当真不清楚吗?

  刘昊然放轻脚步 ,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果然看见白敬亭细长白净的手往糖醋里脊里捞了一块里脊塞进嘴里。末了还舔舔手,一脸意犹未尽的模样。

  “咳咳。”白敬亭一回头,猛地看到刘昊然倚在门边看着他,白敬亭:“……”大型社死现场。

  “唔,你提唔急嘶……”这家伙嘴里有一块里脊,连话都讲不清楚了。刘昊然凑近他,“里脊好吃吗?”

  白敬亭忙点头,刘昊然看着他的嘴唇,“那我尝尝味道。”说着俯身吻在了白敬亭柔软的唇上。

  ……(此处走丢1000字,请自行体会。)

  这顿年夜饭吃的委实丰富了些,饭毕。刘昊然坐在床边揉着白敬亭的肚子,“还好吗?”

  白敬亭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不太好。”

  刘昊然:“那去洗个澡?”说着弯腰抱起了他。

  白敬亭忙挣扎着下来,“别别,洗澡我自己就行。”他实在是没有力气了……

  刘昊然抿着嘴唇,活脱脱一副小媳妇受委屈的模样。“真的不要吗?你自己可以吗?我保证不会了!”

  白敬亭:“……”他实在抵抗不了刘昊然撒娇装可怜的样子。

  “好”字才说到一半。刘昊然便一扫乌云密布,兴冲冲的抱着他冲向了浴室。

  奇怪,是刘昊然洗的太细心了吗?明明他们都已经坦诚相见了,但白敬亭还是会忍不住脸红哇!

  一开始还算正经的清洗到后来就变了味儿,白敬亭被按在洗手台上,他的脸上满是红晕,看的刘昊然心神荡漾。

  好不容易结束了冲洗,白敬亭只觉得浑身酸痛,比拍戏都还累上许多。

  他趴在床上,看着城市的夜景,附近的广场同样也有人在共同跨年。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十二点的钟声想起,白敬亭眼中好闪着光,“刘昊然!新年快乐!”

  刘浩然吻了吻他的额头,“白白,新年快乐。

  愿年年有今日,岁岁……

  岁岁有敬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