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公子

一个喜欢写文的废柴。
专注搞历史的社恐。
不定期开坑,随缘更新。

偏爱

看似无害实则腹黑的狼狗攻

风流成性恣意洒脱的美人受

是那种美人受只是玩玩结果把自己玩进去的故事。


林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喝醉酒会和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崽子睡了一觉。


“啧……”林慎能感觉的到疼痛,翻身下床,双腿站在地上就像踩在云里。林慎倒吸了口冷气,嘴里不住嘟囔着,“艹,这小崽子也太狠了。”


小崽子名叫祁谨,别看人家才二十二,比林慎小三岁,但完全是行走的荷尔蒙,光看那饱含攻击性的立体五官和流畅的脸部轮廓就足以让人浮想联翩了。


不过祁谨守身如玉,是去个酒吧都只点白开水的人,却偏偏瞧上了风流成性的林慎。


林慎本不屑于像祁谨这样的小崽子,奈何B52轰炸机有点上头,不免擦枪走火。


睡都睡了,林慎揉了揉头发,突然发现,这里不是他家……也不是酒店……


这是哪?


卧室的门被打开,祁谨端着一个托盘进来,他穿着件宽大的松绿色卫衣,肩上挎着个黑色背包,大概是刚下课回来?


林慎这样猜测。


祁谨把托盘放在床边,不知所措的看着林慎,他不知道林慎是不是要走了。


他早上的课不算多,一上完课就匆匆买了早点回来,尽管知道林慎也许走了,但祁谨的内心仍是隐隐期待着百分之一的可能,林慎没走。


林慎还没走,祁谨暗自庆幸,自己赶上了。他不自在的摸了摸头,“那个,要不你吃完早点再走吧……”


 林慎歪着头,漂亮的眼珠子打着转儿,他嘴角微微翘起,“好哇。”


给枯燥的生活适当来点调味剂,何乐不可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