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公子

一个喜欢写文的废柴。
专注搞历史的社恐。
不定期开坑,随缘更新。

摘星

双向暗恋~鼾甜~


茫茫宇宙,我只要你一颗星星就够了。


起初,他也没察觉到心动的。


是在某天的体育课上,路云暮正和一帮男生打球。午后的阳光刚好照在他清俊的侧脸,微微仰起头的少年喉结突出,他踮脚起跳,完美!一个漂亮的三分。

谢星晨正好瞥见了这一幕,心跳漏了一拍。


从那天开始,他像是在逃避着什么似的,尽可能躲着路云暮,还好他俩只是同学,只是能打招呼的同学。


谢星晨暗自松了口气,却有些难过……是啊,只是同学罢了。


去食堂打饭的路上,他迎面撞上了路云暮,连忙说了对不起,慌慌张张地跑了,只留下路云暮在原地哭笑不得。


没错,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是个懦夫。自己平平无奇,可路云暮却是众星捧月的神仙,凡人又怎么配得上神仙呢?


所以只好把这段感情埋在心底,不要让它冒出芽来,就让时间来把这份喜欢慢慢稀释吧……


可某天放学,小谢同学被人堵在卫生间里。那人侧头,呼吸落在他的耳边,痒痒酥酥的像蒲公英一样。


“你是不是喜欢我?”

“巧了,我也喜欢你。”


谢星晨涨红了脸,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路云暮怎么会告诉他,在半年前的校庆上,自己就注意到这个男孩子了。


那时候谢星晨在台上唱了一首《摘星》,路云暮从他的眸子里看见,里面有星海灿烂。


“流浪的星球,坠入你的眼眸。”路云暮咬着谢星晨的耳朵哼唱着。旋律悠扬婉转。


他握住谢星晨的手,十指相扣,轻轻道,“我摘到我的星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