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公子

一个喜欢写文的废柴。
专注搞历史的社恐。
不定期开坑,随缘更新。

四年(一)

文字删了又删,一字一句缓慢斟酌,毕竟这是个四年的故事。

第一次见到m先生也是在冬天。那天的夕阳格外好看,染红了一片天,灿烂辉煌。

我骑着小电驴和他在校门口大眼瞪小眼……

可能是默契吧,我本着仁道主义停下车为他让路,而他也停下脚步让我先走。

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他突然笑了,原谅我的词语匮乏,我只知道,他笑的时候,好像连天边的彩霞都失去了色彩。

我低下头装作扭车钥匙,掩饰自己的慌乱,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我以为这次遇见不过是一场意外,谁曾想到,他成为了我十多年来唯一的意外。

虽然有点短,但是呜哇好困啊,明天再写吧,晚安,好梦。

——————————————————————

喜欢上他算是莫名其妙吧……

因为数学老师喜欢拖堂,而我们只好拥着人群挤去操场 (别问,问就是做操迟到会罚马步的。)

虽然很不礼貌,但被马步支配的恐惧让我不停带着闺蜜钻空子,直到我前面的人变成了他

那时,我没注意到,仍然习惯性会说

“抱歉,请让一下。”

然后就钻了过去,可我听到了他的回应,

“You're welcome.”

我下意识转过头去,他在我后面笑着看着我,这是我第二次见他,他也笑了。

笑的真的好好看啊,那时候我差点忘了要去做操,傻傻地看着人家。

直到闺蜜硬拽着我,我才反应过来,忙扭过头奔向人群。

我的心跳的好快啊,我以为是因为跑太快了呢,可休息了好一会儿,直到做完操的时候也没缓过来,我这万能的闺蜜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你脸怎么红了?”

“啊?没有吧……”

我咬着嘴唇,该死。

我好像心动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