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公子

一个喜欢写文的废柴。
专注搞历史的社恐。
不定期开坑,随缘更新。

周天晚上

你以为的周天晚上:

“哈哈哈这个电视好好看啊!”柚子捧着薯片,喝着奶茶笑道,“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小l也附和她。

“哇,你今天做的美甲好好看啊!”

“嘿嘿,我在xx家做的,推荐你去哇!”

哈哈哈哈……气氛一片祥和

实际上的周天晚上:

“卧槽你做作业了吗?”

“卧槽这个是什么作业?”

“卧槽完了,快补不完了!”

“你补完了吗?”柚子问小l,小l叹了口气,摇摇头,“作业没补完,我快完了。我决定躺平了,当条咸鱼也挺好……”


﹉一条没有意义的分割线。


关于换座位:

周天的晚上,总是很忙碌的,除了补作业,就是—

换座位!

伴随着桌子椅子嘶拉的响声,原本不算宽敞的教室里活像下饺子一样拥挤,仔细闻闻,兴许还能闻到一些同学的体味。

然后就是至关重要的搬书工程,柚子同学粗心大意,每次搬书要么丢了这个,要么丢了那个,然后在班上找来找去。

这样做的坏处是丢人,但好处是如果有小东西丢了,热心同学捡到肯定会认出来是她的……

但换座位最烦的是有些人磨蹭,柚子自认为很佛系了,但每次换座位都会被惹炸毛。比如……

“你好了没?”柚子耐着性子对面前的女生说道,她已经等了五分钟了,这人还不把书搬走……柚子自己抱着一大堆书站在过道上,桌子上也放不下,但手实在酸的厉害了。

“哎呀,好了好了,催什么催!”那人不耐烦的把书抱走,柚子这才解放了双手,撇了撇嘴角,安慰自己,“哼!大人不计小人过!”




评论

热度(1)